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毕业生核对学信网毕业信息的通知

文章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各位2024届毕业生:

学信网学生学籍信息和学历照片是制作毕业证书的唯一信息来源,也是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电子学历注册信息依据。为防止出现毕业证书信息学信网学信档案信息不符,请2024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即日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毕业生学籍信息以及学历照片信息核对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对内容

学号、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层次、学制和入学日期等学籍信息;

学历照片。注意:仅有一次提交校对结果的机会,请认真校对,谨慎提交!

二、操作流程

学生本人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 → 登陆学信网账号(如无学信网账号,须注册后方可进入学信档案)→点击“学信档案 →点击“图像校对,依次核对本人的图像及各项学籍信息,确认是否正确。

信息正确者,请点击“正确”,即提交校对结论;信息有错者,请点击“有误选择照片有误具体原因点击“确定”。核对完毕,请点击“提交校对结论”。

、注意事项

请各位毕业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规定的时间内2024430日之前)及时进行核对,逾期未完成将影响毕业学历注册。

)由于学籍信息和电子图像涉及到学生本人隐私和学历认证,禁止委托他人核对非学生本人核对导致后期毕业证书和网上信息查询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一旦提交核对结论就无法修改,提交后仅可查看在核对过程中,如确已参加采像但却查询不到自己的图像,或者有其他信息有误的,及时学院学历教育联系,联系电话0550-3511798


继续教育学院

202448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