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关于2024年春季学历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在线学习的通知

文章作者:姚兰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1


一、网络课程学习内容与时间安排

本期网络课程学习对象为已缴费的2022级至2024级专升本学生和2019级至2024级高起本学生;在线学习时间为:202434日—202462,学生需在课程截止时间内学完【未结束课程】栏目中的所有课程。

另外,部分课程因没有网络资源,届时将会以直播的形式上课。课程上课时间、方式将由班主任提前在班级群通知,请您务必及时关注群通知。

二、网络课程学习与成绩管理

(一)学生须在网络课程在线学习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包括视频观看、PPT课件阅读、文档资料阅读、作业等)。

(二)成绩管理。学习成绩由网上在线学习得分(50%+线上考试得分(50%)两部分组成,最终考核成绩达60分即合格。

(三)成绩取得。须在网络课程截止时间内完成学习与考试。

三、网络课程在线学习指南

(一)登录安徽继续教育在线:https://www.ahjxjy.cn/

1.用户名: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码(身份选择学生)

2.初始化密码:本人身份证号码后6

注:登录后须按要求真实填写个人信息后才能进入平台学习,特别是电子邮箱及手机号,是找回密码的唯一途径,务必确保信息准确。

(二)在线学习

1.进入【我的课程】栏目,点击课程封面,开始课程学习。

2.浏览学习资源。在课程学习界面中的【目录】栏目,进入学习者学习资源,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3.发表评论。学习过程中,可以点击课程学习页面的【评论】按钮对课程或资源进行评论。

4.互动交流。课程学习中遇到了疑问或学习心得需要和授课教师、同学探讨,点击课程学习页面的【问答】按钮,在此可发帖或查看课程授课教师、学习相同课程的同学的回帖。

5.记录笔记。在学习过程中可以点击任务页面下方的【笔记】按钮,在文本框中记录知识点、学习心得等内容。

6.完成作业。点击【学习空间】中的【我的作业】栏目,可看到所学课程下的各项作业;进入课程学习界面中【作业】栏目,可以看到当前课程下的所有作业。点击作业标题,进入在线作业页面完成作业。

7.我的考试。点击【学习空间】中的【我的考试】栏目,可看到所学课程下的所有考试;课程学习达到考试所需进度,即可点击开始考试。

四、网络课程在线学习注意事项

(一)建议使用360浏览器。

(二)学习视频资源时,使用电脑首次学习,视频进度不可以拖拽,重复学习时才能拖拽进度条进行反复快速观看;使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学习视频时,视频进度可以拖拽,但拖拽部分不计入网上学习成绩。学习达到老师设置的视频考核进度要求,才算完成该项任务。

(三)同一时间只能学习一个资源,不能同时学习不同资源。

(四)特别注意:进入系统若没有出现课程信息,请及时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每门网络课程在线作业都有具体完成的截止时间,逾期该次作业无法提交,本次作业记零分;在线作业截止时间未到,且教师尚未批阅,则学生可以多次做作业,系统将保存其中客观题得分最高的那份,主观题得分亦以该份作业中的分值为准。

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教学点学生请联系教学点负责人,校本部学生请联系班主任或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部,05503511798

滁州学院校外教学点(经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备案设置)联系方式:     

定远县四方职业技术学校:毛老师,0550-488848817755091077

天长市金领成人助学培训中心:梁老师,0550-704421218955095332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34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