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市人社局来校开展2023年度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评估检查

文章作者:葛宝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月28日午,滁州市人社局鉴定中心主任姜梦莲带领考评组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2023年度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评估检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估检查。

检查中,陈薇介绍了我校职业技能人评价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创新举措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评估组对我校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中的基础工作、评价实施、服务效能、评价档案、评价质量等五个方面逐一对标检查,并调阅了有关评估材料,给出了工作建议。姜梦莲对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起步相对较晚,但去年学校被评为安徽省技能人才认定五星级社会评价组织,在人才评价工作落实行动快、准备工作足、宣传氛围浓、台帐资料全、质量运行好,充分发挥了学校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场地设备等资源优势,希望学校进一步开拓创新,取得更好成绩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考务、题库、考评人员队伍建设等工作适时申报社会需求量大的职业认定工种,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通讯员:易玲 初审:马力)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