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学生教材购买的通知

文章作者:姚兰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2024级班主任、各位学生:

按照有关要求,自2020年起学校已不再预收教材费和统一征订教材。继续教育学院汇总各专业教材目录,2024级各专业根据教学需要由学生自行购买教材。在征订时部分教材如因改版或出版社无库存,则以任课老师重新指定的教材为准,各专业教材目录见附件。

为确保教学正常运行,请各班主任根据学院2024级各专业课程实际,务必通知学生提前自行购买教材,各位学生也请及时和班主任联系,落实教材购买工作。若因自身不购买教材以致影响学习,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特此通知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123



附件:2024级各专业教材目录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xls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xls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xls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xls教育与科学学院.xls经济与管理学院.xls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xls数学与金融学院.xls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xls文学与传媒学院.xls音乐学院.xls美术学院.xls外国语学院.xls体育学院.xls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