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陆忠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2

2024届学历继续教育全体毕业生:

2024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毕业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由芜湖明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担,现将具体采集工作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对象为2019级高起本和2022级校本部、校外教学点全体学生。

二、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我校本次图像采集采取基于采集码的图像采集传输模式,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www.chsi.com.cn)生成并保存好个人的“图像采集码”。图像采集码生成操作流程参见附件。

三、图像采集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止。

四、芜湖明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电话:13003036388。

五、逾期未参加图像采集,直接影响正常毕业。请各位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图像采集。

特此通知。

 

附件:毕业生采集码图像采集操作流程.docx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4日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