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须知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20

一、所需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A4纸打印);

 

2、毕业证复印件A4纸打印

 

3、小二寸照片2张(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备案登记表贴1张,剩余1张背后用圆珠笔写上姓名备用);

 

4、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备案登记表个人信息记录需完整填写,单位推荐意见须如实填写“本职业工龄”“同意”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考生承诺”必须本人签名);见附件1.

 

4、电子表格:

系统预报名表(手录,切勿复制粘贴);见附件2.

滁州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汇总表(可复制粘贴);见附件3.

 

6、个人电子档照片(照片像素为:宽200高280,免冠白底,大小不超过200K,照片格式为jpg格式,要求和纸质照片同底,电子照片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集中报名的单位,将考生电子照片分工种放到新建文件夹中(用优盘拷贝)。

 

7、外省身份证号码的学员,必须提供在本地居住、工作、学习等证明材料(一项即可)。

 

备注:

纸质资料摆放顺序:1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备案登记表2毕业证复印件3、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在一张A4纸上正反面复印即可4、其他证明材料

 

二、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老师、易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1902


附件1.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备案登记表.doc

附件2.系统预报名表.xlsx

附件3.滁州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汇总表.xls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