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姚兰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1

629日,我院组织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就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校外教学点建设和管理,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薇、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有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学历教育部主任陆忠波主持会议。

陆忠波从招生宣传、学籍管理、教学过程管理、毕业学位等方面细致讲解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要求,并对暑期线下面授课程安排、学位专业课程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校外教学点从队伍建设、管理体系、招生组织、教学组织、考务工作、学籍管理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教学点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上,还对《滁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滁州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规章制度进行了交流研讨。

副院长陈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校外教学点为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要严格落实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主体责任,坚持规范和发展并重,各校外教学点应加强对教学全过程管理,严格规范教学组织实施,协同做好在线教学平台管理,健全质量保障体系,配合做好教学质量的监督检查工作,实现校外教学点和校本部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同校同质”。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更新办学理念、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强对校外教学点的监督检查,推动会议精神落实,实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易玲 初审:陆忠波)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