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圆满完成2023届毕业生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95

5月中旬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在滁州市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统筹协调指导有关二级学院,相继完成相关专业毕业班学生育婴员(三级)、化学检验员(三级)等多工种高级工的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



本次工作自开学开展以来,得到了市人社局大力支持,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王华涛、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姜梦莲等全程指导学校认定工作,并莅临现场,组织召开考务会、督查考务等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认真组织,有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鼓励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截至目前,共有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

 


培训工作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我校教师专业职业技能水平高,讲课深入浅出,易学好懂;操作流程规范,认定过程严谨有序,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认定,能够有效检验自身专业技能水平与综合素质,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细致、规范应用专业技能、增强岗位就业能力,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姚兰 初审:马力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