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五星级社会评价组织

文章作者:易玲、马力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4

4月24日,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发布通报,经机构自评、市级评估和省级抽查,滁州学院顺利通过审查,被评为安徽省2022年度技能人才认定五星级社会评价组织。



我校自2020年6月成立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以来,在继续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的努力下,不断完善培训项目库和师资库建设,实施菜单式和定单式项目管理。目前,学校具备电子商务师、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室内装饰设计师、包装设计师、园林绿化工、育婴员、保育员、车工、电子专用设备装调工、化学检验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等多工种多等级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资格。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凝炼继续教育办学特色,拓宽办学领域,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与相关院部密切协作,坚持以“强化质量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宗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严把质量关,推动滁州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广大学员增强就业创业竞争力、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姚兰 初审:陆忠波)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