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圆满完成市幼儿园保育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3

为提高滁州市各幼儿园保育员工作的保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保育员队伍,切实提升幼儿园保教工作质量和效率,4月15日,我校组织滁州市幼儿园129名保育教师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我校幼儿园保育教师培训与认定工作自去年开展以来,在市人社局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教育科学学院进行了认真筹划、部署安排,市区各幼儿园积极响应,广大保育教师踊跃报名,共有129名保育教师参加了本次保育员职业技能等级培训与认定。  

 

 

技能认定结束后,保育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保育员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认定环节,更好地提高了自身的工作技能,增强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能够有效地检验自身业务水平与身心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细致、规范,并早日成为一名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员。(通讯员:姚兰 初审:马力)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