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与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不动产登记定点培训基地框架协议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3月14日,我校与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不动产登记定点培训基地框架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勇、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级调研员孙跃山、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张勇、孙跃山分别代表校政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



张勇对孙跃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及近期发展目标。他感谢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指出目前学校正处在“申硕更大”决胜期,希望双方以此次不动产登记定点培训基地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青年人才实践能力培养基地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为内容,不断推进更广泛、多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格局的形成。孙跃山感谢学校对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支持,肯定学校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和贡献,详细列举了我校在省域范围内的优秀校友,并表达了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范围的强烈愿望。他还就具体合作内容做了一一说明。



此次不动产登记定点培训框架协议的签订,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校政结合”的原则,充分发挥我校学术理论、信息技术引领作用,在培训课程中开设不动产、自然资源管理、地理信息技术应用、测绘遥感技术应用等优质教育课程,推进优势学科专业技术和不动产登记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队伍能力,助推便民利企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并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科技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工作。(通讯员:姚兰 初审:马力)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