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文章作者:姚兰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15

2月25至26日,我校组织完成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今年我校共录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7647名,涉及25个本科专业,全部按照预定招生计划满额录取。其中高中起点本科176人,专科起点本科7471人。

 

为确保新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制订了周密的工作方案,通过网站、短信等方式多渠道提前发布新生入学须知及相关报到安排;在报到现场,根据工作流程,各岗位负责人员密切配合,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快速有序完成入学报到手续。根据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安排,我校校外函授站点同步开展入学报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学籍管理工作规定,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注册,并有序推进上半学年校本部新生面授教学和校外函授站点的线上学习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密切配合,通过多种途径积极主动对接安徽省有关地市教育主管部门、职业教育中心和大型企业,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拓展生源渠道,加大招生宣传辐射面,进一步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赢得了考生信赖和认可。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内部治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徐娴 初审:陆忠波)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