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圆满完成市幼儿园第三批保育员培训认定工作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的提高幼儿园保育教师理论与技能等综合能力,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11月12日,我校开展了滁州市第三批初级保育员培训认定工作。

幼儿园保育教师培训认定工作自第一批开展以来,受到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认真组织,市区各幼儿园积极响应,广大保育教师踊跃报名,总共270名保育教师参加了保育员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


 

  

 此次培训认定不但提高了保育教师的工作技能,而且增强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为幼儿在整洁舒适的环境里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促使保育老师们能够将规范熟于心、用于行,同时也促进保育教师的队伍建设,使保育教师工作细致化、规范化、常规化,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本市将会持续打造出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教师队伍,使保育工作朝着更规范、更高质的方向发展!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