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圆满完成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4

11月10日上午,为了更好的提升养老专业技能,拓宽就业方向,增强就业竞争力,顺应经济社会对养老护理人才的需求,我校在定远县惠尔职业培训学校圆满完成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认定工作。

此次培训认定分为理论和操作两部分,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养老护理员初级资格证书。

 

 

 

考试中,学生整体精神面貌良好,遵守考场秩序和纪律,操作正规,得到考评员老师的肯定。本次考试定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认定中心高度重视,给予悉心指导,耐心服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来到考试现场检查工作,培训认定工作得以高效顺利进行。

 

 


 

今年以来,在滁州市职业技能中心的指导下,受多家职业培训机构委托,我校已相继完成滁州市定远县初级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为推动滁州相关地区养老护理员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护理质量,尽早实现养老护理员全员持证上岗的目标尽一份力。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