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关于2020届校本部成教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543

2020届班主任、学员:

我校2020届成教学员将于20207月毕业,为贯彻落实国家、我省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校本部毕业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档案材料整理

1、毕业生登记表:请各班主任通知学员登录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下载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并张贴照片(也可直接到继教院领取纸质表);

2、学籍表:班主任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如实填写学习成绩(此表一式两份,需院部盖章);

3、毕业论文:班主任审核后留院部存档备查;

注:毕业生登记表、学籍表请于78日前报送继续教育学院审核盖章后统一装入档案袋,发放毕业证书时由学员一并领取。

二、学费教材费收缴

1、学费收缴:请各位学员根据学校财务提供缴费名单、金额(见附件1)在规定时间现场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卡刷卡,不收现金,如对缴费金额有异议,请致电财务处李会计:0550-3513621

2、教材费结算:教材费实行多退少补(见附件2),按照财务要求,教材退费学员需填写教材费退费信息表交班主任汇总,财务核对无误后打入学生本人银行账户(见附件3)。

三、毕业证书发放

1、发放时间:711-12日(上午8:20-11:30,下午14:20-17:40

请各专业班主任根据以上时间安排,通知学员携带身份证来校办理。

2、办理地点:滁州学院北校---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

3、领取证书安排:

时 间

院   部

工作人员

711

上午:经管、音乐、体育、美术

下午:金融、文学、土木学院

1、各专业班主任

2、继教院工作人员

3、财务处工作人员

4、防控办工作人员

712

上午:教科、食品、地信

下午:机械、计算机、外语、化工

特别提醒:由于疫情影响,学校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按时来校办理毕业手续的,相关毕业档案材料和毕业证将由各专业班主任领回,后期需要领取毕业证的学员请按照上述流程缴清费用后直接和班主任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4

                         继续教育学院

2020622

附件12020届缴费学生名单.xlsx

附件22020届教材费结算清单.xls

附件32020届教材退费信息表.docx

附件42020届各专业班主任联系表.doc

附件5滁州学院成教2020届毕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方案.doc


终审人:陆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