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琅琊区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开班

文章作者:姚兰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913



为进一步加强琅琊区小学幼儿园教师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任职专业能力,促进干部队伍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71日,滁州市琅琊区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开班,来自琅琊区30位小学校长、幼儿园长参加了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主持开班仪式,琅琊区教体局副局长肖磊、琅琊区教体局副局长兼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孔德胜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琅琊路小学李鹏飞校长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三个月,集中面授时间一周。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教育观、立德树人和依法治教、学校校长心理压力调适、传统文化如何实现现代转型、班级管理有效性分析、小学校长专业标准解读等多方面;培训团队以我校教育学、管理学、心理学副高职称以上专家为主组成,学员管理实行学习生活双班主任制,确保了教学组织和服务保障质量。


终审人:陆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