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2018级成教新生入学须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075

滁州学院2018级成教新生入学须知

2018级新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到滁州学院!为了让你顺利入学,现将新生办理缴费、入学注册手续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18310日-11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入学者,须于310前向继续教育学院履行请假手续。

函授站(教学点)的新生报到注册时间由函授站(教学点)自定并报校本部。

二、报到地点:滁州学院琅琊校区(滁州市琅琊西路2号)综合楼109室

三、缴费办法

1、现场刷卡(银联卡)缴费,一律不收现金;

2、网上缴费平台缴费(具体办法见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告栏财务处缴费通知)

四、报到须交材料

1、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成人高考准考证

3、录取通知书及同底版1吋照片4张(请在每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学号和专业)

4、专升本专业的新生还需携带专科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本人学信档案。

五、温馨提示

1、录取通知书不邮寄,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在工作日期间自行到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领取,也可在入学报到时领取(在函授站、教学点就读的学员直接到函授站领取)。

2、1991年以后专科毕业的“专升本”学生,报到前须申请“学信档案”,具体申请步骤为:登陆“学信网”—学信档案—实名信息注册—按网页提示完成申请。请用A4纸打印“学信档案”申请绑定的学历信息,报到时交我校备案存档。

3、咨询电话: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办公室电话:0550-3511798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二十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