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举办琅琊山风景区“5A创建”全员培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462

        65日晚,琅琊山风景区“5A创建”员工能力提升培训在滁州学院举行开班典礼。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琅琊山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秀山、纪工委书记王琨、管委会副主任张斌、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南川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IMG_1959

张勇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琅琊山风景区各位学员利用晚间培训充电、为琅琊山创建5A级景区而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对滁州市琅琊山管委会长期以来对滁州学院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勇指出,琅琊山作为滁州市最亮丽的一张名片,山美、水美人更美。创建5A级风景区,对推动滁州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滁州旅游和文化名片具有重要意义。滁州市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鲜明地提出把旅游业培育成滁州市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实现游客健康、居民小康的双康目标。滁州学院作为滁州市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引领传承文化进步方面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有着更深的空间和领域。


IMG_1946

张秀山在讲话中对滁州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办班、抽调精干师资组成培训团队、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及会务安排表示感谢,他对举办此次全员培训的目的意义进行了深度解读,给各位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寄予了殷切希望。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开班典礼。他总结指出,琅琊山开展5A景区创建申报,既是我们每一位在座滁州人的光荣梦想,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大家携起手来,群策群力、尽心尽力,为琅琊山早日成功申报5A风景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琅琊山旅游公司、执法局、科教园区等部门共170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历时二十天,分夏秋两个班次进行。培训内容重点围绕“质量、接待、营销、安全、导游、卫生、环保、统计”等8个业务模块进行,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院部遴选精干师资组成培训团队,利用晚间进行授课。

  


终审人:鲁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