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1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薇主持召开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学历教育部以及天长市金领成人助学培训中心、定远县四方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薇就2024年校外教学点备案、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根据2023年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实际,指出办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要求各校外教学点明确职责、规范行为、完善细节、精细管理。学历教育部负责人要求校外教学点务必按照学历继续教育相关工作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招生宣传、招生录取、专业申报、教学安排与过程管理、年度考核总结等常规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有效。

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教学管理、毕业论文安排、学位英语考试与学位申请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招生和管理方面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促进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陈薇充分肯定了各校外教学点为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她强调,校外教学点要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办学,加强工作组织实施和全过程管理,确保招生和教学管理规范运行。管理工作中还应做到为人师表、以生为本,耐心细致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校本部与校外教学点应同心协力,为开创学历继续教育新局面努力奋斗。(通讯员:易玲 初审:陆忠波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