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校领导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

文章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23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项东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音坤的陪同下,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薇汇报了学院的组织架构、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基本情况、内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未来的展望。项东充分肯定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凝聚力量,在“管办分离”原则下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做好协调统筹工作,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二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经常性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主动担当,切实加强对二级学院和校外教学点各项工作的监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行管理的主体责任,做好风险防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按规章制度办事,充分发挥制度在办学治校中的作用,提高继续教育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勤俭办学,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按规则办事。

    座谈会后,项东还实地察看了学院的办公环境。(联络员:姚兰,初审:陆忠波)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