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顺利完成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秋季学期天长教学点线下面授教学

文章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6

11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完成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天长教学点2023年秋季学期线下面授教学工作。活动组织得到了天长教体局、天长总工会等单位的协助指导。

面授课前,继续教育学院与天长教学点、二级学院充分沟通协调,结合广大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实际,对教学安排、教学内容、课程考试、教师聘任等方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教学当日清晨,19位教师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抵达天长教学点,与天长教学点全体管理人员、班主任一起共同做好现场教学和线上教学设备调试,全力保障教学正常运行,着力解决在职学生的工学矛盾。



面授过程中,教师们备课充分、讲课认真,600多名学生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面授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找到了久违的校园学习生活,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在学校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面授教学是继10月28日定远教学点面授之后的第二场线下面授教学,至此,我校已圆满完成各教学点2023秋季学期全部线下面授教学工作。(通讯员:姚兰 初审:陆忠波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