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宿州学院来校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文章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上午,宿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维志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热情接待了其一行。双方围绕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曾献功对杨维志一行的到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和规划。他表示,两校同是师范专科转型升为本科,且升本时间相同,多年来一直交流广泛、情谊深厚,近些年宿州学院扎根地方,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借此座谈契机,为学校传经送宝,实现共同进步。

 杨维志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宿州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借鉴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交流互鉴,促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薇介绍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以及内部管理等情况。双方围绕制度“废改立”、非学历教育“管办分离”、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学生管理、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讯员:易玲    审核:陆忠波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