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到我院调研

文章作者:姚兰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21

918日,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任钱丰收、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顾鸿等一行来我院调研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薇对钱丰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交流以及学院继续教育发展情况。钱丰收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历程、自学考试助学服务数字化改革进展以及学分银行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各自学校的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教学管理、信息化远程教学模式改革、学位英语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相互分享经验,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好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助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据悉,我校自2017年入驻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截至目前,已有3.5万名学生通过该园区完成线上237门课程的学习。(通讯员:徐娴 初审:陆忠波)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