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成功承办第三届全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滁州选拔赛

滁州赛区选拔赛

文章作者:桂莉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24

 

为进一落实省委、省政府十项“暖民心行动”,加强我市家政服务技能人才培育,促进家政从业者高质量就业,由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三届全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于9月23日-24日在滁举行。


 

来自8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9支参赛队伍共58名选手分别在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三大工种(职业)展开同台竞技。通过理论考试与实操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理论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每个工种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于11月代表滁州市参加第三届安徽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在大赛组委会、市人社局的指导下,作为承办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多次召开赛事动员协调会,具体实施,统一部署、统一推进,严格按照主办单位部署要求,精心筹划,和职能部门及技术支持密切配合,协同完成了赛项的组织协调、疫情防控、赛务安排、会务接待、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受到参赛选手和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