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院党委书记毕明福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25

文章作者:陆忠波

 

5月2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毕明福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办公室主任丁荣祥同志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毕明福书记认真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副院长桂莉关于继续教育工作汇报,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继续教育工作的推进与发展给予细致指导。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地方人才培养、加快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扩大继续教育规模,拓展继续教育范围,增加继续教育效益,大力开展社会培训,使学校成为服务地方的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就继续教育下一步工作,毕书记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一是教育质量是第一生命线。必须把好质量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社会服务功能,把继续教育打造成良心工程,为学习型社会建设和国民素质提高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严格遵循继续教育规律在依法依规办学的前提下认真把握好工作原则性和灵活性工作目标要明确办学思路要清晰,制度建设完备;四是要突出效益。要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兼顾,充分挖掘潜力,继续扩大继续教育的办学规模,提高对学校的贡献度;五是要强化激励担当。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体现合理的绩效分配,提高人员工作积极性,力争为社会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