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市人社局来我校开展2021年度技能人才评价工作 评估检查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72

32日上午,滁州市人社局职建科科长王华涛、鉴定中心主任姜梦莲带领考评组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2021年度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评估检查。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副院长桂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估检查。骆宝明介绍了我校职业技能人材评价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创新举措、2021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工作举措。

 

 

评估组对我校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中的基础工作、评价实施、服务效能、评价档案、评价质量等五个方面逐一对标、校验。重点检查制度建设情况、队伍建设情况、机构建设情况、完成指标情况、分类推进技能人才评价情况、命题质量管理、技术资源建设、证书和数据管理、投拆举报处理等方面的情况;抽检了社会考生、高级工两个批次的全部材料;通过查阅纸质资料、查看电子台帐、技能操作现场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

王华涛对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起步早、落实行动快、准备工作足、宣传氛围浓、台帐资料全、规模数量大、质量运行好,充分发挥了学校场地设备、师资力量及专业优势,走在全市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前列。同时检查组也反馈了在检查过程中某些表式表单等细节规范的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桂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考务、考评、指导人员队伍建设,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建设。


终审人: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