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关于滁州学院成教2022级校本部新生缴费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5830

各位2022级班主任、学员:

因疫情原因,原定2022年3月5-6日成教2022级校本部新学员入学报到及缴费改为线上办理,请各班主任、学员按照新生入学流程,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滁州学院学费缴纳全部实行网上缴费方式,请学员按照网上缴费指南完成缴费(入学缴费及注册时间截止为2022年4月3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的将不予注册,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2.学员缴费后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建立相关教学管理工作联系群;

3. 新生教材不统一订购,由学生根据学校提供的专业教材详单自行购买教材(教材详单将于继续教育学院网页另行发布);

4.各班主任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安排面授工作,于3月15日前将2022年上半年课表电子版报送继续教育学院;

5.面授期间向学员收取纸质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入学登记表、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和有效文凭保证书(限专升本学生)。以上材料收齐后报送继续教育学院存档。

6.入学报到相关事项,可查阅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页原先发布的“滁州学院2022级成教新生入学须知”。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2月28日

 

附件:1、滁州学院成教2022级校本部各专业班主任及联系方式2.doc

           2、网上缴费指南.pdf

3、滁州学院2022级成教各专业收费标准.docx

           4、入学登记表.xls

           5、有效文凭保证书.doc

           6、2022级校本部学员名单(含学号).xlsx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