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圆满完成来安县、南谯区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

文章作者:易玲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93

为进一步发挥劳动关系协调员在劳动关系政策服务、监测预警、矛盾化解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1月12日、11月18日,来安县人社局、南谯区人社局先后委托滁州学院举办了2021年劳动关系协调员(中级)培训。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来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庶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来安县、南谯区各企业从事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的30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及职业资格等级认定工作。



作为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工作的承办机构,继续教育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精心制定培训计划、多方遴选优质师资,在校外租赁培训场地,采取线上讲课为主、线下答疑为辅,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围绕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道德、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劳动关系纠纷等相关基础知识,以及劳动合同管理、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管理、劳动规章制度建设、员工申诉与劳动争议处理等内容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培训得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学员的积极响应,收到了预期效果。滁州市人社局表示,全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依托滁州学院的优质资源,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广到各县市区,通过组织劳动关系从业人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等措施,逐步培养壮大全市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打造一支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的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为促进全市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