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工作会议在滁州召开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524

                                                                                 姚兰

109日,由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办,滁州学院协办的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滁州顺利召开。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南开大学安徽函授站等35所本科院校公共英语联盟单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英语联盟理事长、安徽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晓磊主持。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张勇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滁州的发展和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等。他指出,作为安徽省首批公共英语联盟发起高校,滁州学院借助教育厅网络园区平台,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推动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十三五以来,滁州学院继续教育招生规模、社会培训收入均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网络园区和公共英语联盟的工作,齐心协力为安徽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研究通过了长江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等4所高校加入联盟的申请,听取了2021年下半年学位外语网考工作汇报,研究确定下半年网考合格控制分数线,讨论通过了《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学位外语学习成果存储、认定与转换》实施意见,听取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指南》课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任、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翔,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公共英语联盟副理事长、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从不同方面对会议进行总结。会议认为,联盟积极做好学位英语考试服务工作,为高校和学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促进了高校间及各理事单位共同成长。在未来工作中,借助园区服务全省高校继续教育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联盟建设,深化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建共享,助力构建服务全民学习的教育体系。各高校将继续携手园区稳步推进成人高等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为我省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终审人:陆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