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完成市县多项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63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滁州市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努力拓展非学历社会培训市场,先后与来安县、凤阳县、定远县、天长市、琅琊区等相关单位达成合作协议,相继完成定远县、滁州市琅琊区、天长市的电子商务师(三级)、家政服务员(五级)、保育员(四级)和保育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

 


本次工作自开展以来,受到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认真组织,各职业培训机构积极响应,广大社会人员踊跃报名,共有来自定远县、滁州市、天长市等地近两百名考生参加了各个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副院长桂莉,滁州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姜梦莲等出席并参加了认定巡考工作。

 




 培训认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滁州学院老师理论水平高,讲课深入浅出,易学好懂;操作流程规范,认定过程严谨有序。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认定环节,能够有效地检验自身业务水平与身心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细致、规范的掌握职业技能、增强岗位就业能力,用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进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以及履职能力。


终审人: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