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圆满完成保育员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701

为推动滁州相关地区保育员工作的开展,提高保育员工作的管理水平和保育质量,建设一支高素质、高质量的保育员队伍。近日,我校在滁州市职业技能中心的指导下,受多家职业培训机构委托,相继完成来安县、凤阳县保育员五级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

 

 

本次工作自开始以来,受到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认真组织职业培训学校积极响应广大社会人员踊跃报名共有来自来安县、凤阳县等地的三百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保育员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认定工作。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副院长桂莉,滁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王华涛、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姜梦莲等出席并参加了认定巡考工作。

 

 

    培训认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保育员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认定环节,能够有效地检验自身业务水平与身心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细致、规范,用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扎实基础、完善保教,满怀信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保育员。


终审人: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