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与天康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培训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608

近日,我校与天长市天康集团就校企合作开展职工能力提升培训达成长期合作协议。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副院长桂莉等出席首场培训开班仪式。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副教授、高级礼仪师金泉老师为天康集团员工作了精彩的商务礼仪培训。金老师以风趣的语言表达和丰富的互动实践,向参训人员讲解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交往举止、沟通礼仪、公务礼仪等基本常识,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提升商务品味修养和魅力的技巧。



根据协议, 滁州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为天康集团干部职工提升岗位任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校企双方围绕企业规范化管理、商务礼仪、新员工岗前培训与素养提升、团队建设、职业技能培训与认定等多方面开展为期三年的校企合作。

为确保培训效果,双方设立工作小组,负责具体指导协调教育培训事宜。双方不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分析商讨教育培训工作形势,及时总结经验,制定培训总体方案,积极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终审人: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