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对象插花员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519

       易玲

 

56日晚,由琅琊区司法局、南谯区司法局主办,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琅琊区、南谯区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南谯区司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琴琅琊区司法局局长张晓弦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桂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琅琊区、南谯区的39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了此次插花员职业技能培训。


                                                                                       


    通过插花员职业的课程教学,使学员掌握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领悟插花造型与鉴赏的基本原理,提高学员对插花职业领域学习和探究的兴趣,以及对职业方向和职业岗位的正确认知

    本次培训旨在让社区矫正对象提高基本劳动素质和参与社会就业竞争的能力,促使其顺利地融入社会、适应社会,达到维护社会稳定的目的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是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司法厅开展的一项民生工程,是落实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社区矫正教育帮扶任务的有力措施。


终审人:陆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