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25名教师取得滁州市首批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资质

文章作者:易玲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472


    为加强我校考评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认定的质量管理,规范职业技能认定的考评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5名教师参加了由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举办的滁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暨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培训班。目前,25名教师均通过考核,分别获得了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电子商务师、园林绿化工、保育员、电子专用设备装调工等五个工种的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证书。





我校教师获得考评员资质,不仅促进了学校“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了教师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水平,更极大地提升了职业技能认定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考评技能,对于学校提高职业技能培训与认定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强化质量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宗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职业技能评价工作,强化管理,严把质量关,推动职业技能社会培训工作,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职业技能评价考评员是在规定的工种(专业)、等级和类别范围内对职业技能认定对象进行考核和评审。考评员可承担初级技能(国家职业资格五级)、中级技能(国家职业资格四级)、高级技能(国家职业资格三级)职业技能的考核、评审;高级考评员可承担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及其以下各级别职业技能的考核、评审。


终审人:陆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