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市2020年教练员和体育教师专项培训在我校举行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690

                                                                                邰玉明

为进一步加强滁州市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技能,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提升学校体育工作质量。2020125日至1211日,由滁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滁州学院和安徽贝格文化培训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滁州市教育体育局2020年教练员和体育教师培训班》在滁州学院完成,来自滁州市的70余名基层教练员(体育教师)结束了专业培训,顺利地获得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为期6天,课程设计上安排了中小学翻转课堂应用、教练员训练与临场指挥、反兴奋剂管理等知识点的集中理论学习,围绕乒乓球、足球、匹克球、手球等专项化提升训练内容,拓宽了受训学员教学视野、把握中小学体育教学改革动态与发展趋势,适应学校体育课程改革方向。通过相关领域的专家从体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等方面加以指导,结合讲座、教学实践、观摩等切实有效的教学方式,让基层教练员(体育教师)在这次培训中受益,达成提升基层体育师资水平和业务能力的目标。



终审人:陆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