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举办定远县税务局纪检干部培训班

文章作者:姚兰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05

1123日,来自定远税务统的38名税务干部参加此次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桂莉发表了热烈的欢迎致辞,并给学员们介绍了滁州学院概况及醉美滁州城。定远县税务局蒋组长对我校此次培训表示真诚的感谢。

 

滁州学院和定远县税务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双方联合设计培训课程,共同遴选培训师资。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做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有:职场人士心理压力调试、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坚持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全国税务系统党建工作规范要义解读、突出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以高质量监督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纪律检查案件审理理论与实务、税务系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实践意义等,不仅注重参训学员专业技能的提高,同时注重学员综合素质的培养。培训工作具体承担单位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严格管理,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
 


终审人: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