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圆满完成芜湖市繁昌区118名税务干部知识更新培训

文章作者:姚兰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61

11月22日,来自芜湖市繁昌区税务局的数十名税务干部在滁州学院圆满完成了第三期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精神焕发地踏上了返程上岗的归途。至此,滁州学院圆满完成了三期共118名芜湖市繁昌区税务局干部知识更新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从10月24日开始,至11月22日结束,共分三个班次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采取灵活多变的培训方法、按需施教,有效地提升了培训效果。培训内容上,既有为加强学员的专业知识巩固的税务专业知识讲座,也有促进团队交流、促进学员身心健康发展的户外拓展活动,还有实地参观吴敬梓纪念馆等提升国学知识的实践活动。

  

滁州学院及各位外聘专家教授们精彩的专题报告、丰富的实践教学案例和极具针对性的教学内容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培训工作赢得了送培单位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税务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丰富了理论视野,对提高全局税务管理质量和效率将起到积极作用。

 学校领导和受训方的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管理,从而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滁州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终审人: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