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举办芜湖市繁昌区税务局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71

                              姚 兰


20201124日,国家税务局芜湖市繁昌区税务局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顺利开班。芜湖市繁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宏权、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桂莉出席开班仪式,芜湖市税务部门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桂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对参训学员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期培训的安排、意义作了阐述。徐宏权局长在致辞中对滁州学院提供的周到细致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学员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根据培训日程安排,培训班分三期进行,每期培训时间五天,主要围绕税务系统保密知识讲座、民法典、宏观经济与财税政策热点问题、党务基础知识、团队户外拓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主要内容,为拓展学员视野、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培训班还安排了实践教学,组织全体学员开展红色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通过培训学习,能够进一步提高税务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对税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起到积极作用。



终审人:陆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