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首次举办安徽省2020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758

     1014日,2020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江淮分水岭农业产业化、城镇化与循环经济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此期高级研修班是我校首次获得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培训项目,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农业部门的学员共计56人参加培训。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孟剑光主任,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曹昆斌主持。

 吴开华代表学校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向安徽省人社厅选择我院作为项目承办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滁州市地理环境与学校的发展历史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参培学员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安徽省人社厅孟剑光主任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此次省人社厅经过仔细遴选,认为滁州市人社局推荐、滁州学院申报的“江淮分水岭农业产业化、城镇化与循环经济”项目选题准确,优势突出,具有很高的推广和利用价值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达到研修目的大力提升安徽省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宣读了培训纪律和课程安排,提出将严格按照人社部项目实施要求和培训方案开展研修,确保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天,坚持内外结合、学训一体、研用并举,共安排场专题讲座,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了学员发展农业产业化、城镇化与循环经济的决心和信心。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