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圆满完成全椒县税务局2020年岗位大练兵培训工作

文章作者:桂莉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048

        730日至87日,受全椒县税务局委托,滁州学院承办的全椒县税务局2020年岗位大练兵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受到了全椒县税务局和滁州学院高度重视,全椒县税务局茆恩浩副局长、人事教育股郑科彬股长等出席了开班仪式,茆局长和郑股长分别做动员讲话,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工作赢得了送培单位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振奋了精神、拓宽了思路,学精练透了岗位技能,岗位大练兵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对税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起到积极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制定本次培训方案,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做好严格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校外租赁培训场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管理,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滁州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