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滁州市少数民族实用技术培训及技能鉴定工作

文章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1141

730日上午,由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滁州市少数民族实用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滁州学院统战部副部长郑晓华,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茂银,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民族工作科科长汤圣彬,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王华涛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的49名少数民族学员参加了此次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

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制定培训方案,遴选优秀师资,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做好严格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校外租赁培训场地,组织专家开展教学,培养学员掌握生活照料、保健与护理、教育实施等育婴员专项职业技能并组织考核鉴定。

本次培训及鉴定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少数民族也不能少”的目标要求,使少数民族群众学到一技之长,创造就业的本领和门路,不断改善生活状况,让少数民族群众逐步摆脱贫困,逐步消除与全市人均收入的差距,切实增强少数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认同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