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市首期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顺利开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989


马力

77日晚,由琅琊区司法局、南谯区司法局主办,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琅琊区、南谯区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琅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华,南谯区司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琴,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桂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琅琊区、南谯区的48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了此次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充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遴选优秀师资开展线上教学。同时在做好严格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校外租赁培训场地,组织专家利用晚间开展线下面授教学辅导。通过对电子商务相关概念、理论、业务和案例的教学,培养学员对电子商务领域学习和探究的兴趣,对职业方向和职业岗位的认知,解释和解决电子商务领域基本问题和现象的能力。本次培训旨在让社区矫正对象提高基本劳动素质和参与社会就业竞争的能力,促使其顺利地融入社会、适应社会,达到维护社会稳定的目的

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是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司法厅开展的一项民生工程,是落实社会力量参与社区矫正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社区矫正教育帮扶任务的有力措施。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