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天康集团员工自动化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820

                                                                                        马力

74日上午,由天康集团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天康集团员工自动化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天长市天康集团开班。天康集团生产科研部部长华启国,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桂莉出席开班仪式,50名天康集团自动化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天康集团为进一步加强自动化专业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自动化技术人员任职专业能力,促进自动化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自动化技术服务质量,特委托滁州学院举办这次培训。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的情况下,研究并制定了疫情期间培训方案,设置了丰富实用的课程,力求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掌握自动化系统的相关专业基础知识,了解发展动态,更新专业知识结构,提高自动化技术能力、管理能力及创新能力。


终审人:陆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