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获批一项省人社厅高级研修项目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845


                                               马 力

近日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89号),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申报的《江淮分水岭农业产业化、城镇化与循环经济》获省级立项,这是我校非学历社会培训在高级研修领域里的首次突破,也是滁州市唯一获批项目。

高级研修项目由安徽省人社厅组织发起,是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获批研修项目旨在通过对江淮分水岭地区农业发展现状的研究,解决区域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矛盾。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省人社厅要求,进一步细化培训方案的研制与报备、培训实施与管理等各项工作,在11月底前完成项目培训。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