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当选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文章作者:姚 兰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997

    202013日,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巢湖召开,联盟22所本科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学位英语考试管理人员等4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主任李翔主持,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骆宝明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章程》,通过了皖南医学院加入联盟的申请,推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长和副理事长单位,安徽医科大学当选为第二届理事长单位,滁州学院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是在教育厅指导下,为适应安徽省学位英语统考取消,2017年由安徽大学等省内14所高校共同发起组建,2018年省教育厅正式下文同意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成立。联盟运行两年来,充分发挥群体优势、组合效应和规模效应,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整体提升目的,有效推动了高校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与信息化建设,实现了联盟成员的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联盟共有22所成员单位。




终审人: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