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2020级成教新生入学须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1292

2020级成教新生:

祝贺你被录取到滁州学院!为方便报到注册及入校后学习,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查询

登录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页(网址:http://jxjy.chzu.edu.cn/),点击“通知公告”栏中“2020级新生录取名单”查询自己的录取情况。

录取通知书不邮寄校本部学员请持本人身份证于2月10-28日(工作日期间)自行到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领取,也可在入学报到时领取;函授站、教学点的学员直接到函授站(教学点)领取

二、报到注册时间:

1、校本部新生报到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3月1日。函授站(教学点)新生报到时间由函授站(教学点)自定。

2、入学注册时间截止为2020年4月30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的将不予注册,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三、报到地点:滁州学院琅琊校区(滁州市琅琊西路2号)校门口向西50米,继续教育学院。

四、缴费办法

      现场刷卡(银联卡)、微信或支付宝缴费,一律不收现金.

五、报到须交材料

1、高起本新生: 1)录取通知书;2)下载打印并填写《入学登记表》(贴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高起专新生1)录取通知书;2)下载打印并填写《入学登记表》(贴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专升本新生:1)下录取通知书;2)下载打印并填写《入学登记表》(贴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学历注册备案表1份、5)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下载并填写好打印《有效文凭承诺书》。

注意:“专升本”学生报到前须登录“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xlcx/index.jsp)申请“学信档案”,用A4纸打印“学信档案”绑定的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时提交“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六、特别提醒:

1、2020级新生教材不再统一订购,由学生入学报到时根据学校提供的中标出版社专业教材详单自购,学生因不购教材影响学习和毕业,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如有变动入学报到后请与各专业辅导员联系。

六、咨询电话0550-3511798

附件:  

1、滁州学院2020级成教各专业收费标准.docx

                                                         

2、入学登记表.xls

 

3、有效文凭保证书.doc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一月六日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