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市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开班

文章作者:桂 莉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816

     1219日,由滁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滁州市中小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会峰和琅琊校区两个校区同时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分三个项目、十个班次交叉进行,共有410名来自滁州市各中小学体育、物理、化学、生物等专业教师参加,培训期间安排了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实践教学、课堂观摩等培训内容和培训环节。




本次培训旨在拓宽受训学员的教学视野、了解中小学教学改革动态与发展趋势,培养能够适应学校课程改革方向、有较好能力承担课程改革教学任务的师资,提高滁州市中小学教师专项教学水平与课堂教学质量,建设高水平的滁州市中小学师资队伍。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准备工作,在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精心制定培训方案,遴选优质师资,在学院教学资源紧张的情况下,优先保证培训师资,确保本次培训的各项需求,使各位学员在我校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度过美好的、有意义的培训时光。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