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院组织2019年琅琊区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异地教学活动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03


1031-111日,我院组织2019年琅琊区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的发源地——嘉兴市开展了为期两日的异地培训。

此次异地培训教学,我针对学员的特点和需求,结合嘉兴特有的革命历史背景,采用参观学习与实践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教学培训。

在嘉兴市吉水小学,学员们学习了“培养有智慧的人”办学理念“习惯比分数重要,聪明是玩来的,孩子是夸出来的”三个基本教育价值观。并参观了校史陈列馆、求是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囡囡艺术团、黑陶工坊

学员们嘉兴学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参观美劳室、绘本室、科探室、多功能室等专用教室。

1031日下午,全体学员参加“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现场体验式教学,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传承践行红船精神。 在南湖红船边,大家驻足聆听讲解,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异地教学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组织周密,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宽了工作思路,真正收到了震撼心灵、提升素质的效果。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