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全椒县税务局2019年“岗位大练兵”和“数字人事”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044

全椒县税务局2019年“岗位大练兵”和“数字人事”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1025日至31日,全椒县税务局“岗位大练兵”和“数字人事”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椒县税务局的37名税务干部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七天的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围绕十九大精神宣讲、企业所得税、增值税、党风廉政建设、国防知识等内容开展了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安排了参观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培训过程中,专家教授们精彩的专题报告、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充实的教学内容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培训深受学员喜爱,对提高税务干部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提升了学校声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