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举办中垦流通•滁州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员工培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850

我校举办中垦流通•滁州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员工培训

                                                                        姚 兰

1213日—17日,广垦辰禧国际农产品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农产品质量追溯管理培训班在滁州学院举办,来自中垦流通滁州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的45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项培训。

中垦流通滁州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董事长、总经理张清钢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他对滁州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精干高效的培训师资、周到细致的后勤服务赞不绝口,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农产品质量追溯、农产品质量检测及管理、产品流通运营、基本建设管理及报建流程、企业预算管理等开展。全部由滁州学院教师承担培训教学,旨在通过有效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更新学员知识,提高员工素质,提升滁州农产品物流园运营管理水平。

据悉,中垦流通•滁州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由广垦辰禧国际农产品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全国跨区域农产品流通骨干网络建设试点项目、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滁州市政府和琅琊区政府2016年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滁州市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和物流园,也是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与琅琊区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项目。物流园规划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分三期开发建设。项目规划建设六大功能区域,具体包括: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食品贸易中心、冷链物流仓储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农产品展销展示中心、生活配套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服务滁州市“菜篮子”的民生工程、中垦流通“三横两纵”农产品物流骨干网络中的首个节点项目、全国农垦企业和优质农产品的合作平台。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